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DIO乙女」我成为了dio大人的挚友(10)

◎莫名其妙的脑洞因为想记录下来所以就写了(什

◎文笔很爛,真的很爛,看不下去请不要强迫自己

◎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注意!!!

◎妹切开是全黑的注意!!!

◎妹是反派注意!!!

◎时间线是从dio爷刚爬出棺材(草)开始

◎⚠️⚠️⚠️到了后面会有妹杀花花,花厨慎重考虑追文⚠️⚠️⚠️

﹌﹌﹌﹌﹌﹌﹌﹌﹌﹌﹌﹌﹌﹌﹌﹌﹌﹌


我敢肯定,我现在的脸色很坏。


周身释放出的低气压甚至把乔瑟夫都吓了一跳。


“你这家伙,摸了鼻尖吧。”我指向假船长,语气中都是愤怒。


这家伙怎么敢?怎么敢碰我的头发?


对头发有莫名执念的我不仅喜欢收藏好看的头发,更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打理的干干净净。


而这家伙,一个dio大人派来的小渣滓,甚至连我的身份都不了解的蠢蛋,怎么敢碰我的头发?!


我握紧拳头,替身在身后出现,冲上去照着他的脸揍了过去。


假船长明显没有料到,脸上露出惊讶的深神色,还没来得及唤出替身就被打倒在地。


“你!你!”假船长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指着我的鼻子叫骂着,“你不过是一个黄毛丫头,怎么敢这么对我!”


“哦?是吗?”我轻笑出声,走到他面前俯下身看他,“那是谁被一个黄毛丫头一拳揍趴下了呢?”


我控制祭司再次举起拳头,即将砸下去的瞬间,我的身后传来一声尖叫。


“啊!!我怎么!我怎么飞起来啦???”是那个小女孩。


好啊你,用阴招是吧!我愤恨地瞪了他一眼,转身却发现女孩被假船长的替身扔向大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肿了一边脸的假船长这时站起身来,用嘲弄的眼神扫视我们,“这就是我的替身!「暗蓝之月」!这小家伙可是要和你们说拜拜了哦?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假船长不顾一切从旁边跳了下去。


“你这家伙…”看着那个和我看上去同龄的小女孩被扔下去喂鲨鱼的模样,我突然有些同情。


同情?只是因为在她身上看到了之前的我吧。之前那个不存在复仇,不存在杀戮,那个天真快乐的我。


我迅速转身,试图让祭司拉住她,可惜,晚了一点。


这时,一个紫色的手臂出现在我面前,拉住了差点掉入海中的小女孩。


空条承太郎,又是他。


这次又来干什么?抢我风头吗?


啧。


紫色的手臂保持着拉住女孩的姿势,却久久不动,无法将女孩拉上来。


“怎么了承太郎?快把她拉上来啊!”乔瑟夫适时地叫出了声。


“无法…我无法拉上来…甚至还有向下拉的趋势…好重…”承太郎现在脸上满是汗水。


“!是藤壶!白金之星的手臂上长满了藤壶!是替身!”发现端倪的阿布德尔说道。


“啧…这家伙…想要拉我入水…”


“那就收回替身啊!”


“能收我早就收了!弄得我累死累活的…要掉下去了!”


承太郎还是抵不住拉扯的力量掉入海中,乔瑟夫和花京院试图用替身拉住承太郎却失败,我则抓住机会将女孩先拉了上来。


“承太郎一个人没事吗…”已经缓解了头疼的花京院担心地说着。


“现在只能靠他了。”


我回到甲板上坐着,双眼放空。


我居然…希望承太郎赢。真是…令人发指的想法。


这不对。


我应该和他们对立才对。


我应该希望那个假船长杀了承太郎才对。


承太郎可是空条家的人啊,他该死。


嗯,这样才对。


“艾莉?艾莉?你还好吗?”


眼睛慢慢聚焦,看到花京院在我眼前晃着手。


“我…还好。”我心虚地撇过头,“倒是你花京院哥哥,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们之前一起在埃及玩…”


“嗯,我记得,我们一起逛集市,一起吃烧烤,度过了很快乐的时光呢。”眼前的男孩笑的是那样温柔。


很快乐的时光…吗。


我在心中一笑。


“没想到艾莉的替身和承太郎是同类型的替身呢,是我们小看你了。”


阿布德尔从旁边走过来。


我一一扫过他们的脸。


嗯,看来误打误撞让他们对我放下戒心产生了信任呢。


“那…那个…”我回过头,看到女孩红着脸向我走来,“谢…谢谢你啦!但…但是我安女王不会因为一个同龄人的搭救而低头的哦!”


噗。


真的和我好像啊。


好羡慕。


要是没有发生那件事就好了。


对。


我的眼底浮起一丝阴翳。


“那…我就收下你的感谢了。”我收起心中所想,向她展露了一个微笑。


“我是艾莉安娜·维克托,很高兴认识你,安。”


“诶?艾莉安娜和他们几个是一起的吗?你看起来好像和我是同龄。”


“嗯,是的呢,不过你啊,最好是到了新加坡就给我回去,你是离家出走吧?”


“不不不不不是!才不是!我…我是去新加坡找爸爸!”


真可爱。我勾起嘴角,决定不戳破她的谎言。


毕竟谁小时候不想到处闯荡呢,就连我也是。


可是那些经历却逼迫我长大。


它们毁了我的梦,毁了我的生活。


我已经无法回头了。


已经杀了这么多人的我,已经是个恶人了吧,已经上不了天堂了吧。


我想过死。想过自杀。事实上我已经做过一遍了,可是命运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


那我只能拼命找到我的存活意义。


毕竟…恶人也需要恶人的救世主嘛。


……………………………………


乔瑟夫看着旁边相谈甚欢的两个孩子,露出一抹微笑。


年轻真好啊,他感叹。


﹌﹌﹌﹌﹌﹌﹌﹌﹌﹌﹌﹌﹌﹌﹌﹌﹌﹌

妹的日记:

已经成功取得他们的信任了

这很好

这很好…对吧?

你应该会支持我的吧

凉子

▲▼▲▼▲▼▲▼▲▼▲▼▲▼▲▼▲▼

作者有话说:

这周因为生病的原因没有更的那么快,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土下座)

说起来这两天发高烧还头疼真的好难受啊😭😭今天也是顶着头疼码字,不过大家看的高兴我也高兴啦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