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暗杀组乙女」今天抽到鬼牌的是…(4)

今天抽到鬼牌的是…

伊鲁索








喝完手中最后一口咖啡,我走到那面落地镜前敲了敲镜面。


“伊鲁索?喝完了记得把杯子洗了再给我。”


然后我得到了不耐烦的回答。


“啧,知道了。”


“还有,今天和我出去采购。”


刚才去厨房泡咖啡就发现冰箱里东西不够了,最早的时候据点的伙食和用品一直是我来安排,自从伊鲁索来了之后,互相没有任务我们就总是一起出去采购。


怎么说呢,这家伙买东西倒是一丝不苟。


像个女生一样。


“……”伊鲁索将洗净的被子放出来,幽怨地看了普罗修特一眼,想说什么又咽了下去。


啊,我大概知道他想说什么了。一说起这个我就头痛。


暗杀组从来不缺钱,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Boss安排的任务越来越少,导致现在去酒店包个场都是件难事。


所以现在控制开销极为重要。


而普罗修特的衣柜和伊鲁索的镜子占了大部分开销。


当然,找到那个抢我们活干的家伙也十分重要。


瞪普罗修特之前先想想自己啊!我无语。


“普罗修特,这次出去采购你不许跟着了。我可不希望哪天咱们连饭都吃不上。”我认真地对他说。


“哦。”对方转过头来回了一句,继续捧着贝西的脸开始训斥他。


“还有,新人,等我采购回来和我训练。”


“啊!知…知道了!”


普罗修特的脸瞬间冷了下来,用一种杀人的眼神盯着我。


看我干嘛?毕竟老娘也不是什么魔鬼,只不过是之前训练的时候差点把你的腿切了嘛。


“不行,新人我来带。”


“我就知道,你个护犊子的老妈子。”


“你说谁呢!”


普罗修特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眼看我们俩即将打起来,伊鲁索从我背后的镜子里出来,拉着我的领子把我拖走了。


“不是要采购吗?那就给我上车!”


“伊鲁索!不要拦着我!”


伊鲁索费了好大劲才把张牙舞爪的我拉进车里。


“你真是,身为一个女人怎么力气这么大。”


“屁话,普通的女人能进暗杀组?”


我给他翻了个白眼,成功的把他也惹烦了。


“你要是不想去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扔出去。”


“你要是把我扔出去我现在就把我自己的衣服扒了说你对我图谋不轨。”


“你…”大概是气到没话说,伊鲁索愤愤地开起了车。


空气安静了一会,我开口打破了沉默。


“真是不知道他为什么对带新人这么敏感。”这句话好像是说给我自己听的,又好像是说给伊鲁索听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训练手法有多恐怖。”伊鲁索朝着副驾驶的我丢了个白眼。


“所以这就让普罗修特留下阴影了?”


“普罗修特是你带的?!”


他猛然刹车,因为惯性我往前一倒。


“干啥啊你!给我认真开车啊!”我无比庆幸自己系了安全带。


“不是?!那个不可一世的普罗修特是你带的?!”


“怎么就不能是了?”说到这里,我想起了些什么,有些恶劣地笑了起来,“话说啊伊鲁索,你想不想知道以前的普罗修特是什么样的?”


对方没有出声,看来是默许了。


然后我就从普罗修特入组一直讲到有一次我和他训练,不,准确来说是对打的时候差点把他的腿切掉了。


自从那一次后,普罗修特的性情就像是大转变,也可能是暴露本性吧,不仅总是和我拌嘴,还演变成为一吵架就要打起来的局面。


虽然说每次都是我打赢就是了。


哼哼,组里除了里苏特可没人能比得过我的体术。


故事讲完,伊鲁索的心情似乎是好了不少,开车都哼起了歌。


但这好心情在到了超市之后烟消云散。


在我第三次拿起薄荷糖的时候,伊鲁索终于愤怒地抢过盒子丢进了购物车。


“你干嘛?”


“你他妈拿起来三次了,要买就麻利点!”


“我在权衡咱们的资金…最后还不是我来付钱,真是…”


“资金资金,要不是那个狗屁老…唔唔唔唔唔唔!”


我伸手捂住他的嘴,看向他的眼神中透露几分危险。


“伊鲁索,这里不是据点,你给我收敛一点。”


“唔唔唔唔!”伊鲁索不满地看向我,在他即将把拳头砸我脸上时放下了捂住他嘴的手。


“噗哈…你他妈…真狠啊…”


啊呀,好像力气用大了。


……………………………………


总之是边骂边打地回到了据点。


“我们回来了!”


我高兴地拎着几个袋子走了进来,而身后的伊鲁索就没那么高兴了。


“凭什么我拿这么多!”


“就凭我付钱!你快拿着吧我的好伊鲁索!”


“不就是你付钱吗!有什么…”


“等你姐我有闲钱了给你拿去泡妹!”


“…………说好了。”


于是伊鲁索拿了四分之三的袋子,非常后悔答应了我的话。


看到伊鲁索吃瘪,坐在沙发上给猫顺毛的霍尔马吉欧第一个笑出声。


“被人当工具了啊伊鲁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吧你个死秃子!”


“别吵了,给,这是小黑这个月的伙食。”我将一个袋子丢给霍尔马吉欧。


小黑是那只猫的名字,它浑身黑乎乎的,我们又不擅长起名字,所以就叫它小黑了。


至于第一次叫它名字的时候里苏特迷惑地看了我们一眼就另当别论了。


“累死我了,我要去休息一会!”伊鲁索把所有的袋子往地上一丢,转身钻进镜子里去了。


搞什么啊,又玩失踪。


我看着满地的袋子陷入沉思。


抬头看见窝在单人沙发上翻着电脑的梅洛尼。


找到了好帮手呢。

▲▼▲▼▲▼▲▼▲▼▲▼▲▼▲▼

作者有话说:

小黑(Nero)这个名字我真的吐槽好多遍了hhhhhh看一遍笑一遍,想象一下暗杀组的各位叫小黑的时候里苏特一脸问号完全没反应过来是在叫猫

hhhhhhh太可爱了这个反应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