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DIO乙女」我成为了dio大人的挚友(9)

◎莫名其妙的脑洞因为想记录下来所以就写了(什

◎文笔很爛,真的很爛,看不下去请不要强迫自己

◎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注意!!!

◎妹切开是全黑的注意!!!

◎妹是反派注意!!!

◎时间线是从dio爷刚爬出棺材(草)开始

◎⚠️⚠️⚠️后面会有妹杀花花,花厨慎重考虑⚠️⚠️⚠️

﹌﹌﹌﹌﹌﹌﹌﹌﹌﹌﹌﹌﹌﹌﹌﹌﹌﹌



“承太郎。”


“怎么了?从刚刚开始你就不对劲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艾莉就会有一阵头痛,明明是之前聊的很开心的朋友。”


“…最好离她远点。”


“她不会…也被种下肉芽了吧?”


“不,没有看到。”


“…好吧。”



………………………………………



当我专注于看阿布德尔和波鲁那雷夫对战时,我注意到承太郎和花京院在离我几步远的地方耳语着。


不用想我都知道他们是在怀疑我,大概还是因为花京院的头痛吧,dio大人的肉芽虽然消除了他的部分记忆,但仅仅是如此小的一部分,就足以让他头痛这么久。


看来我必须得做点什么让他们信任我。


至少除了承太郎以外的其他几人都必须信任我。


阿布德尔和波鲁那雷夫的战斗很快就结束了,在观看这场表演前我从未料想过阿布德尔会有如此强大的替身,看来得先除掉他才行。


波鲁那雷夫的速度虽快,却也还是敌不过阿布德尔啊。


就当我轻叹一口气时,波鲁那雷夫突然平躺在了空中!


“Bravo!哦哦,bravo!”


当七个「银色战车」出现在眼前时,我的瞳孔缩了缩。


如此快的速度!如此强大的力量!如果他现在就能打倒阿布德尔的话!


我激动地想着,与旁边紧张的几人的心情形成鲜明对比。虽然不会露于言表就是了。


过了将近十分钟,波鲁那雷夫不负众望地战败了。


我感觉我的冷汗流了下来。


这个阿布德尔…



………………………………………



回到酒店修整了一下后,我们前往港口准备坐船前往新加坡。


因为一直和他们在一起,我完全没有时间与dio大人联系,也并不知道他派出了哪几个刺客。


不过既然让我角色扮演,那我就好好陪他们玩玩过家家。


在港口,我们碰到了被拔除肉芽的波鲁那雷夫。


他发表一通激情言论并且不管说什么都要和我们一起走。


…果然还是和dio大人商量一下不要用过多的肉芽了吧。


总感觉这样下去会变成30人往上走的大队伍。


这个波鲁那雷夫是为了妹妹才被dio大人蛊惑了吗…而且,“有两只右手的男人”,用脚都能知道是J·盖尔那个流氓。


这种家伙死了也无所谓吧。


至少因为这一点,波鲁那雷夫没有在我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诶?我来帮你们拍照吧!”


…好吧,现在有了。



……………………………………



“啊!承太郎,花京院,你们这么穿不热吗?”


“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子,这么说可以吗?”


“哼。”


我面带微笑地听着三人的聊天,趴在栏杆上吹着风。


说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坐船,上辈子都没体验过这种飘飘荡荡的感觉,毕竟半个人生都是在复仇中度过的。


“我的双手已经沾满鲜血,已经无法回头了。”我曾和dio大人这么说过。


突然,我“美好”的回忆被一声嚎叫打断了。


“松手!松手啊!”一个年纪与我相仿的孩子正试图挣脱船员的束缚,“我说了我是去新加坡找我爸爸啊!”


“要不要放你走呢?果然还是算了!”船员没好气地回答。


这孩子似乎生气了,刚一挣脱束缚就从船上跳进了海里。


不过这一带鲨鱼应该很多。


“啊!糟了!这一带鲨鱼很多!他会被吃掉的!”


话音刚落,那孩子旁边就出现了一团黑影。


承太郎见状立刻跳了下去把他…啊,是“她”捞了上来。


女孩一上来就摸出一把美工刀晃悠着,嘴里还念念有词。


这不就是个小屁孩吗。


看到其他几人投来怀疑的目光,我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智商有问题。


“怎么了怎么了?甲板上面怎么这么吵?”船长从船舱里上来问道。


“啊,是有偷渡者吗?”船长来到我和女孩面前,一手一个揪起我们的头发,“是哪个呢?”


你怎么敢…碰我的头发?!


眼中怒火快要溢出,我克制住自己想要揍人的冲动,转而笑着对他说:“我不是偷渡者哦船长,我和他们是一起的。”


“哦~是这样啊…别骗人啦!你个偷渡的小鬼!”他更加用力地抓住我的头发,大声训斥。


我忍无可忍,借用替身的力量将他推开,站在一边整理我的头发。


啧,全被这个蠢货弄乱了。


“诶?力气这么大?”船长看了我一眼,转身走向承太郎,“喂喂喂,船上禁止抽烟!”


他夺过烟,怼在承太郎的帽子上把烟熄灭。


承太郎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差了下来。


“你就是dio派来的替身使者对吧。”


“替身?你在说什么?”


“哼,别装傻,替身使者有个特殊的现象。


就是在吸入烟后,「鼻子上的青筋就会爆起」。”


除了整理头发的我和那个女孩之外的所有人都惊讶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尖。


包括那个船长。


啧,dio大人派来的手下里也有这么蠢的啊,比「灰塔」还蠢。


那么这样的蠢货让我来清理也没关系吧?


终于整理完了头发,我咧开嘴,笑着看向他:“喂船长,你摸鼻尖了对吧?”


话语里满是怒气。

﹌﹌﹌﹌﹌﹌﹌﹌﹌﹌﹌﹌﹌﹌﹌﹌﹌﹌

妹的日记:

如果要取得他们的信任

我必须得揍扁一个dio大人派出的替身使者

这个蠢货船长到是给了我一个好理由让我把他痛扁一顿呢

他有什么资格碰我?

▲▼▲▼▲▼▲▼▲▼▲▼▲▼▲▼▲▼

作者有话说:

想问一下大家

是希望就这样慢慢地继续剧情慢慢开启感情线

还是把时间线拉快让妹早点进入和dio的感情线?

评论(1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