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DIO乙女」我成为了dio大人的挚友(11)

◎莫名其妙的脑洞因为想记录下来所以就写了(什

◎文笔很爛,真的很爛,看不下去请不要强迫自己

◎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注意!!!

◎妹切开是全黑的注意!!!

◎妹是反派注意!!!

◎时间线是从dio爷刚爬出棺材(草)开始

◎⚠️⚠️⚠️到了靠后面的篇章会有妹杀花花,花厨慎重考虑追文⚠️⚠️⚠️

◎本章涉及意识流,看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提问!!!

﹌﹌﹌﹌﹌﹌﹌﹌﹌﹌﹌﹌﹌﹌﹌﹌﹌﹌


我怎么都没想到dio大人搞了只猩猩来拦截。


此时此刻这只巨大的猩猩正舒舒服服地坐在笼子里面翻看着色情杂志。


那畜牲的眼睛突然斜撇过来,把我身旁的安吓得一抖。


“艾…艾莉…我怎么感觉它在看我?”


不用怀疑,它就是在看你。


那是看猎物的眼神,我再清楚不过了。


我用冰冷的眼神注视着它,它似乎注意到我的视线,身上的毛竖起,丢下杂志缩进了笼子最里面。


“好了,它没看了,你快去洗澡吧。”我转过身对安说道。


这孩子自从上了这艘大船后就一直粘着我,还总说着什么要变得和我一样勇敢。


哼。傻孩子。


你可千万别变的和我一样啊。


至少这孩子不该牵扯到我们的计划中来。


我想要,保护她。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安的叫声!


我迅速冲进浴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吹着胸膛兴奋吼叫的猩猩和披着浴巾吓得涩涩发抖的安。


愤怒蓦地冲上大脑,替身的拳头在大脑有所反应之前已经打了上去。


“畜牲,给我滚。”


一双没有温度的蓝色双眸落在那猩猩的身上。


“你不配,当dio大人的手下。”


“你适合去死。”


祭司冲上前去,将左手按在它的头上,落下一个「荷鲁斯之眼」。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它的惨叫,头上的传送门已经打开,沿着它的身体越开越大。


“这个门,通向地狱。”


那猩猩从头开始一直到整个身体,全部沿着门的轨迹裂开了。


我冷漠地看着它那双惊恐的眼睛。


“真是够了…你这家伙,又在干什么。”承太郎听到动静就进了船舱,没想到一进来就看到这一副恐怖的场面,他的眼睛中难得的透露了一点惊讶。


我收起替身,转身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拉起站在角落已经被吓傻了的安,准备走出船舱。


船体开始晃动,似乎是因为那畜牲的死亡,这艘船也开始崩塌,最后只剩下一搜小破船。


“安,先穿我的衣服吧。”我将披在裙子外面的衬衫外套递给她,摸了摸她的头。


刚刚在船上被吓得不轻的安享受着摸摸头,突然感觉摸自己头的手一顿。


她疑惑地看向我。


“不对…这不对…”我小声嘟囔着。


这不对。


我应该帮助dio大人才对。


怎么误打误撞帮他们清理了dio大人的手下?


我下意识看向安。


不可以。不可以再让她跟着我们了。


她会成为我的软肋。


只要她待在我身边,我就会下意识保护她。


这不对。我不应该有软肋。


可是…这天杀的愉悦感和安心感是怎么回事?!


这种明明只有和dio大人聊天的时候才会有的感觉,为什么会在一个小女孩身上出现?!


这不对!这不对!这不对!


我该干什么?这不对。


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她应该去死。她不应该去死。


这不对!这不对!这不对!这不对!这不对!这不对!这不对!这不对!


我感觉我的意识要涣散了。


“…”


这不对…


“艾莉…”


这不对。


“艾莉?”


这不对!


“艾莉安娜?”


这不对!!


“艾莉安娜·维克托!”


啊!


我回过神来,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我感到疲惫,从未如此疲惫过。


“抱歉,我有点累。”我如是说道。


dio大人啊…请给我指明前方的道路吧…



………………………………………



埃及。


DIO翻书的手一顿。


艾莉安娜那边,应该是出了什么事吧。


不过,他现在应该信任她。


毕竟,去往「天国」的计划还需要完善。


其他的几条已经完备,但还差一条。


那便是——「36名罪大恶极之人的灵魂」


他曾问过普奇,是否能讲多张disk放入同一个人的身体中。


普奇的回答是:最多三张,而且必须是灵魂契合的人。


他又曾问过艾莉安娜,是否能在人的灵魂上安装传送门。


她的回答是:能,但只是个“传送门”罢了,并不能装载灵魂。


于是他让普奇去美国寻找有着关于“灵魂”能力的替身使者。


艾莉安娜则是安插在乔斯达那边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向他实时提供信息,他好准备对策来应付他们。


去往「天国」现在只需要一步,而不远万里从日本赶来的乔斯达成了最大的绊脚石。


他们认定是他造成了一切,认定了要将他从这个世界上抹除。


哼,贫弱的人类。DIO关上书,冷笑了一声。最终的赢家一定是他DIO,这是毋庸置疑的。


那么现在,该进食了。



………………………………………



我感到头昏脑胀,甚至有一点想吐的感觉。


我闭上眼睛,感受到周围所有人向我投来关心的目光。


“辛苦你了,睡一会吧。”是花京院的声音。


“真是的…不要勉强自己啊…我们会很苦恼的…”是乔瑟夫的声音。


“大概是消耗了太多精神力吧,毕竟也只是个孩子呢。”是阿布德尔的声音。


“艾莉你就放心睡吧!我会代表骑士之名守护你的!”是波鲁那雷夫的声音。


“…真是够了…”是…空条承太郎的声音。


该说都是烂好人吗…我并不讨厌。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进入睡眠。


再次醒来精神已经好了很多,但走上岸仍是给我一种飘飘然的感觉。


好像…是我晕船。


意识到这一点的我感到一阵无语,脸黑了一度。

﹌﹌﹌﹌﹌﹌﹌﹌﹌﹌﹌﹌﹌﹌﹌﹌﹌﹌

妹的日记:

我居然出现了动摇

这不对

我应该帮助dio大人才对

是时候把那孩子送走了

▲▼▲▼▲▼▲▼▲▼▲▼▲▼▲▼▲▼

作者有话说:

这一篇完完全全是意识流,大家看不懂的话很正常,在这里我给大家做出一(亿)点点解释,如果仍然有疑问可以在评论区提出。

首先,艾莉安娜产生想要保护安的想法,纯粹是因为安太像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自己了,不想让安变成现在的自己,她小时候最讨厌的就是滥杀无辜的人,而现在却活成了自己以前最讨厌的人,所以一直就是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如果说在原来的世界里,艾莉安娜是依靠复仇的信念活下去的话,现在的世界中就是依靠与DIO和普奇的羁绊活下去,她讨厌自己,所以需要一个活下去的理由,也就是上篇提到过的“我需要找到自己的生存意义”。

再者,艾莉安娜为什么在看到DIO第一眼就选择跟随他呢?因为在原来的世界中,她已经被每天复仇的情感磨练出了观察的能力,当她第一眼看到DIO的时候,心中感到的不是恐惧,不是痴迷,而是安心,她在DIO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归属。

…再说下去你们也看烦了,还是在评论区问我吧,后续的篇章会慢慢完善艾莉安娜的心理和情感。

所以大家支持一下,点个红心小手怎么样?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