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暗杀组乙女」今天抽到鬼牌的是…(1)

今天抽到鬼牌的是…

加丘





我喜欢扑克,喜欢和赌博有关的一切。


但那是曾经了。


现在,我恨他们,我恨那些赌场的人,我恨赌场的存在。


因为他们带走了本该属于我的,本该属于我一个人的,幸福的,美好的生活,还有我的家人。


我的家族是澳门以赌博为生的家族,我的父亲更是风靡一时的赌怪,没有人可以看清他的动作,没有人可以读懂他的眼神,除了我。父亲从小训练我,想将我培育成下一代继承人,我也很喜欢,学的很快。


小小年纪的我就学会了怎么在众人面前出老千,藏纸牌,甚至在父亲的一位朋友的教导下学会了散打和射击。


我很会抓住他人的内心,与其他几位叔叔家的小孩打赌时都会逼得他们节节败退。


后来父亲因为一些原因来到了意大利。


“我在澳门的仇人太多啦,总得换换地方嘛。”每当我问缘由,父亲总是如此回答我。


 刚开始我们生活的很幸福,只到那一天的到来。


16岁生日的那天,我在家中等待父亲归来,可是等来的不是他温暖的怀抱,而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以及那些因为我父亲欠了钱而找上门来的家伙。


他们看到坐在客厅里的我,把我父亲的尸体丢给我。


“哼,你知道你父亲欠了我们什么吗?”其中一个男人冷笑道,“不仅是钱!还有dp!他欠了我们几百包白粉啊!”


脑袋嗡的一下炸开。


不可能,不可能,父亲不可能会涉及到dp!虽然他通过赌博使很多人身无分文,但他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他不是那样的人!是你们!是你们诬陷他!


愤怒,悲伤,痛苦。


我被情绪冲昏了头脑。


冥冥之中,我听到一个声音呼唤我。


“来吧,借助我的力量,向他们复仇吧。”


向他们复仇吧。


复仇吧。


我的眼底露出疯狂的神色。


复仇吧。


霎那间,血花四溅。


………………………


“喂,喂,醒醒,阿兰兹?阿兰兹?”门内没有声音。


“喂!”门被狠狠地踹了一脚,质量不好的门锁再次坏了,门被踹开,“快起床你个懒猪!再不起床我把你那份也吃了!”


啊啊,是加丘的声音。我睁开惺忪的双眼,看到了一张愤怒的脸。


“……”


“你没睡好?”


“我睡的很好,至少比你好。”


“放屁,你看看你脸上浓的跟炭似的黑眼圈。”


“滚!要不是昨天你们几个拉着我看球赛我会困成这样?”


“你还有理了?”


我和加丘愤怒地对视,最终在我肚子的抗议下停止了这场无声的战争。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嘛。


“你快点洗漱,老子又不是你妈非得管这管那的&@%*#”


加丘骂骂咧咧地退出了房间。


嘛,这不是挺关心我的吗,还特意上来叫我。




等我洗漱完毕下楼才发现,这家伙起了个清早就叫醒了我一个!其他人都在睡!现在才4点半!五点都不到!连老里都还没起床出去晨练!


他有病吧!


阿兰兹骂骂咧咧地回到了房间…


半路上被加丘拉住了。


“你他妈…”


“过来吃饭。”


“……你脑子没坏吧?”


于是半推半就着和加丘坐在了沙发上。


好吧,反正也饿了,那就姑且放过你。嘴里嚼着意大利面的我如此想到。


加丘也开始吃面。


“你…做噩梦了?”


我一口面差点喷出来。


“你觉得我会做噩梦?”我用手指着自己,“我可没什么做噩梦的素材。”


“我路过你房间的时候飞出来一张纸牌。”说到这里,加丘就像被什么点着了一样,又开始骂骂咧咧,“要不是老子走的慢你那张纸牌怕不是把我杀了!做梦就做梦能不能控制一下啊!你他妈蓄意谋害我是不是?!”


“操!我做梦放出来的纸牌你怪我?!”我也好似被什么点着了,开始疯狂输出,“你脑子被驴踢了?!自己起这么早还把我拉起来,老里都没起这么早!他妈的你出个任务还得拉上我是怎么滴?!”


对骂了好长一会,面也吃完了,我和加丘瘫在沙发上停止了战斗。


我率先打破了寂静。


“梦到了我之前的一些事。进入暗杀组之前的一些事。”


“…”加丘复杂地看了我一眼,“下次别熬夜了。”


“不是你们拉着我看球赛的吗?”我哭笑不得。


“你不会拒绝吗?什么都要人教?你是个蠢货吧!”


“如果是你们的话,我就不会拒绝…特别…是……”


身旁的少女渐渐没了动静。


啧,怎么吃完就睡,怕不真是个懒猪吧。


加丘随便找来一张毛毯盖在少女身上,出门出任务去了。

评论(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