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暗杀组乙女」今天抽到鬼牌的是…(序)

今天抽到鬼牌的是…

贝西







做完手中的任务,电话铃响了起来。


“喂?是老里啊,嗯嗯,任务圆满完成!”


少女拍了拍风衣上的灰,站起身来。


“这个家伙比我想象中的棘手了一点,不过逃不出的我射程范围哒!”少女高兴地扬了扬头,好似电话那头的人就站在她面前。


“诶?今天要来新人?好哇,要去外面聚餐吗?”


“不行吗,那真是太遗憾了呢。”少女的脑袋瞬间耷拉下来。


“那今晚我要和加丘打个通宵!”


“操!为什么那家伙明天有任务!”


少女忍住了把手机摔到地上的冲动。


“什么?新人快到了?”


“好吧好吧我现在就赶回去,作为补偿,我要一盒薄荷糖,橘子味的。”


…………………………………

据点。


“Ciao!我回来啦!”


少女高兴地推开门,看到大家全都坐在客厅。


“唷,回来了。”是霍尔马吉欧的声音,“那家伙被切成几块了啊?”


“嗯…我想想,大概是9块?”少女掰着手指头,“不对不对,是12块!”


少女兴奋的和男人对视了一眼。


“对了,老里,”少女转向里苏特,“我要的薄荷糖呢?”


“…在加丘手上。”猩红色的眼睛看向加丘,后者把玩着一个小铁盒。


看着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跑到了加丘手里,少女急得跳脚:“加丘!那是我的!”说完直接朝加丘扑了过去。


“我操!你他妈力气能不能小点!快从我身上下来!你知不知道你身上脏的跟个从地里爬出来的老鼠一样!灰都蹭我身上了!”


“你他妈才是老鼠!还是个蓝毛老鼠!”


两人开始了嘴炮攻击,除了里苏特的其余几人笑的前仰后合。


终于,在少女和加丘扭打起来的那一刻,里苏特发话了:“阿兰兹,加丘,你们消停点,新人要来了。”


被叫到名字的两人立刻放开了对方,眼神中都是不屑。


加丘在里苏特的注视下不情不愿的把铁盒子丢给了少女。


“诶老里,”少女被铁盒子砸了个痛,朝加丘狠狠地瞪过去,后者也瞪回来,“普罗修特他人呢?”


还未等里苏特开口,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嗯,这个开门的力度和速度,是普罗修特没错。少女想道。


很快门口出现了两个人,一个是普罗修特,另一个是…


“我我我我我我叫贝西,很高兴见到大家…”贝西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甚至…涨红了脸?


“这个是贝西,从今天起加入暗杀组。”还是普罗修特靠谱,“你这家伙,不要畏畏缩缩的,快过去和他们认识一下。”


普罗修特说这句话的时候看向了少女,少女心领神会,激动的看向里苏特。


里苏特叹了口气,站起身来。


“你们别玩的太过火。”


转身走进了房间。


我兴奋的看向其他几人。


得到了一致的结果呢。


“Ciao,贝西,想增进感情的话,和我们玩个游戏吧。”少女含笑看着这个腼腆的大男孩。


“啊?是,是什么游戏啊?”


“我们来抽鬼牌吧!”


少女晃了晃手中的扑克。

评论(6)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