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乔可拉特乙女」病 爱

◎是考试时写完试卷后的脑洞(?)

◎文笔很爛,不能接受请不要勉强!

◎第一人称注意!

◎粗体是心理活动!

◎女是病娇警告!

◎以上接受可开始!

﹌﹌﹌﹌﹌﹌﹌﹌﹌﹌﹌﹌﹌﹌﹌﹌﹌﹌


我叫L。

打我出生起就和Doctor住在一起。

Doctor的名字是乔可拉特。

他喜欢偷偷待会一些看似没有生命迹象的人。

他将他们弄醒,疯狂地折磨他们。

挖空他们的内脏,刺破他们的眼珠。

听他们凄惨的悲鸣。

然后让赛可拍下他们痛苦的表情。

Doctor很享受这些过程。

做这些的时候他的脸上总是带着笑。




赛可的拍摄技术的确不错。

每一张都很清晰。

赛可喜欢吃我做的方糖。

他平时不爱说话。

有一天他对我说:

“乔可拉特曾想过杀掉你。”

但是Doctor他发现我天生就没有痛觉。

他不能看到我痛苦到抽搐的表情。

所以他把我留在了他身边。




我从小就很聪明。

Doctor总是喜欢揉搓我和赛可的头。

“哟西哟西哟西哟西哟西……”

明明是意大利人却意外的会说日语。




好像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Doctor有了一种奇怪的感情。

我变得喜欢粘着他,牵着他的手。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我一度觉得我是不是疯了。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他没有拒绝,也并不喜欢。




Doctor,我好喜欢Doctor。

Doctor,我好喜欢Doctor。

Doctor,我好喜欢Doctor。




我把他的手术刀藏起来了。

Doctor很生气。

他疯狂的打骂我。

我什么也感觉不到。

看看那张气愤的脸。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我躲在房间里,抱着头跪在地上。

看着从我头上流下来的殷红的液体。

“我到底怎么了?”我问我自己。




乔可拉特,这个名字太悦耳了。




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乔可拉特




我看到Doctor在和一个阿姨聊天。

Doctor好像很喜欢她。

她被Doctor带回来好几天了。

但是并没有死。

“Doctor一定是喜欢她。”我对自己说。

Doctor只能属于我。

他是我的。

他只能是我的。




Doctor不可置信地看着我。

看着我手上滴下的鲜血。

看着我脚边的尸体。

那尸体脸上写满了痛苦。

“看啊Doctor,多美丽啊。”我如是说。

“这时候Doctor不应该让赛可拍下来吗?”

我脸上满是笑意。




Doctor在出任务之前把我锁了起来。

我疯狂地挣扎。

无济于事。

你会付出代价的。




Doctor死了。

垃圾站的人发现了他的尸体送了回来。

他们看到了被锁起来的我。

把我放了出来。

我走到Doctor的尸体旁边。

天哪,看看这张脸。

恐惧,愤怒,痛苦

死前一定有好好挣扎吧。

太美了。太美了。

我真想看看他死前的模样。

“别担心Doctor,你会永远留在我身边的。”

我俯下身抚摸着他冰冷的脸

在他已经听不到的耳边轻声说着

“你会死亡无数次。”




(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没有写出病娇的感觉啊

我就是个屑

中间看来看去都感觉是在凑字数?

啊啊啊啊我真的好爛啊——

评论(7)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