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DIO乙女」我成为了dio大人的挚友(6)

◎莫名其妙的脑洞因为想记录下来所以就写了(什

◎文笔很爛,真的很爛,看不下去请不要强迫自己

◎脑子一热的产物,今年中考所以周更

◎第一人称注意!!!

◎妹切开是全黑的注意!!!

◎妹是反派注意!!!

◎时间线是从dio爷刚爬出棺材(草)开始

﹌﹌﹌﹌﹌﹌﹌﹌﹌﹌﹌﹌﹌﹌﹌﹌﹌﹌



在dio大人这里待了几个月之后,我和那些家伙也熟悉了起来,虽然有几个很讨厌就是了。


达比是这里的管家,有个哥哥,他们俩看上去关系不错,但实际上他们关系并不是那么好。之前在我的强烈要求之下,达比终于同意和我打一场游戏,上辈子打游戏我超在行,所以居然赢过了达比?不,我宁愿相信是他放水了,毕竟是能看到别人内心想法的可怕家伙啊。


艾斯是dio大人的忠实粉丝,似乎出于这点,他对我也比较尊敬。他总是无缘无故出现在空气中,上半身在外面,下半身却在替身的嘴里,这场面的确让我有点作呕,不过现在已经习惯了。


有个脑子不太灵光的矮子吸血鬼,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只知道别人都喊他呆子。背后似乎有一张女人的脸,但说实话,能让dio大人同意让他变成吸血鬼也是有他的本事了。


那个叫J·凯尔的家伙第一次看到我就色咪咪地抓住我的手臂,还用他的「倒吊人」在我身后的镜子里抓住我的肩膀。没办法,中国有句话叫不作死就不会死,他是这里第一个挨我「祭司」拳头的人。当时他直接飞了出去。


J·凯尔有个母亲也住在这,叫恩雅。我亲眼见证了她从听到儿子被打的怒气冲冲到知道我是dio大人的挚友后变为殷勤的全过程。她的能力似乎是雾。她是教会dio大人如何使用替身的人。特别溺爱她的儿子。


恩多尔看不见东西,总是用一根拐杖敲着地面。他称赞dio大人是恶人的救世主,我想了想,也的确可以这么叫他。


有个不常来的女人叫玛莱雅,我不太喜欢这个家伙,第一次见她我可是因为她那可恶的插座吃了不少苦。我还记得她一见到我就指着我对我恶狠狠的说:“dio大人是我的,你不许跟我抢!”我心想这人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


相比之下,蜜朵拉显得更亲和,虽然整天戴着面纱导致我一直不知道她长什么样,但是她的确是个很容易交谈的人。


阿雷西这个人,我不予评价。


你问我为什么?原因就是,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他,懂?


欧因哥波因哥这俩人我认为他们对dio大人并没有什么帮助,只会搞笑。


荷尔荷斯其实是个不错的人,但总是一副很怂的样子。第一次见的时候他上来就跟我搭讪,我直接愣在了原地。这位大哥搭讪原来不分年龄吗……我曾一度想放弃思考。


钢铁丹还算好相处,不过他就来过一次,所以我也没什么太深刻的印象。




………………………………




最近我在附近的大街上发现了一个有替身的少年。绿色的替身环着红发少年的脖子,黄色的眼睛空洞地望向前面。


新的替身使者吗……也许他对dio大人会有所帮助。我偷偷一笑。


我走上前去,拉住红发少年的绿色学兰,他疑惑地回头,我歪着头一脸天真地看着他:“大哥哥,你身后那个绿绿的,是你的朋友吗?”


少年全身颤抖了一下,“你…你能看见他?!”他瞪大了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你也有一样的朋友吗?!”


替身这种东西,还是不要随便说出来比较好吧。我笑着盯着他,“没有哦,但是我可以看到你的朋友。”




………………………………




经过一番交谈,我认识到面前的红发少年叫花京院典明,是个日本人,从小就有替身,但因为周围没人有替身所以都看不到,因此他也变得十分孤寂。


“这是第一次有人能看到他!”紫色的眼中闪着光,“我太高兴了!”花京院的手因为激动不停的颤抖,“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呢?”


“艾莉安娜·维克托。”我的大脑飞速运转着,“花京院哥哥,我可以这么叫你吗?”“当然可以!”花京院额前的刘海似乎能高兴得飘起来。


是时候了。我嘴角一抬,看着对方的眼睛,“花京院哥哥,我有一个朋友,他有和你一样的能力哦,你要去见见他吗?”


“诶?艾莉安娜还有一个朋友和我一样吗?!”“是的哦,跟我来嘛,我把你介绍给他。”


红发少年毫无警惕地跟在我后面。真是个傻瓜呢,我想道。




…………………………………




花京院应该是被种上肉芽了,其实我很想知道dio大人的头发末端是如何产生肉芽的,但是至今仍未弄懂。不过能控制别人的能力其实很酷对吧,我以一种敬仰的目光盯着dio大人。


“……你有事吗?”dio大人注意到我的目光,停下了翻书的动作,“你去和那个花京院多熟悉熟悉,过两天你们会去杀一个人。”


“杀一个人?”我歪头,指向我自己,“我也要去?”“对,你很会演戏,我需要你去当卧底。”dio大人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啊啊,当卧底啊,感觉也不错,至少能来点有趣的了。“dio大人,你要杀的那个人,是什么人?”“一百年前我的宿敌乔纳森·乔斯达的外孙乔瑟夫·乔斯达,和乔瑟夫的外孙,空条承太郎。”


听到最后一个名字,我浑身颤抖了一下。


“空条…他的姓是空条吗?”我的拳头捏的咯咯响。“没错,杀掉一个姓空条的人也是你想做的吧。”


我在很早的时候和dio大人互相交换过一个秘密,他告诉我他一百年前的经历,我告诉他我上辈子的经历,当然,我并没有告诉他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只是告诉他我是带着上辈子记忆活下来的人。


但是作为挚友,隐藏了某些东西,心里有种莫名的愧疚呢。




…………………………




我和花京院登上了飞机。


自从被种上肉芽,花京院就像变了一个人,目光中满是凶恶,与当时遇见我的眼神完全不同。“希望你不要背叛dio大人。”我蓦地对他说,“我会好好盯着你的。”


“当然不会,我将永远忠于dio大人。”花京院面无表情地答着。


真像个机器。我想道。




……………………………




“JOJO早上好!”


“啊!是JOJO!”


“JOJO学长!我们一起走吧!”


真是……听取JOJO一片啊……


我和花京院站在角落里观察着这个被称作JOJO的男生。他戴着黑色的帽子,将校服改的不成样子,上面甚至有一条金链子?


这不就是典型的不良吗,这家伙就是那个姓空条的家伙吧,真不知道他的魅力到底在哪里,跟dio大人比…不,于我而言,并无可比性。




………………………




花京院输了。


我目睹了医务室里发生的一切,深感这个紫色替身的强大。它抓着花京院的「绿之法皇」的头死命的锤,嘴里还发出「欧拉欧拉」一类的拟声词。


虽然我承认了这个替身的强大,但并不代表我承认了这个不良高中生的强大。


我还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姓空条的家伙把花京院扛回了家。


我转身利用荷鲁斯之眼回到dio大人的卧室,“dio大人,花京院他…”


“他的肉芽被拔除了。”


……“什么?!”


我的眼睛瞪的溜圆,这不可能,硬性拔除dio大人种下的肉芽,脑部会受到极大的损害甚至死亡,到底是什么东西能把dio大人的肉芽拔除?


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替身,一个能做到这一点的替身。


不知为何,我意识到,那个姓空条的家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

妹的日记:

姓空条的都该死。

▲▼▲▼▲▼▲▼▲▼▲▼▲▼▲▼▲▼

我好短啊

最近考试越来越多了

厌学了厌学了(ノ=Д=)ノ┻━┻

评论(1)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