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暗杀组乙女」今天抽到鬼牌的是…(5)

今天抽到鬼牌的是…

梅洛尼








“梅~洛~尼~”


“怎~么~啦~”


“阿兰姐有个任务交给你,你愿不愿意接受呀?”


“才不要~”


啧。


“哦哦!Di molto!”梅洛尼像是翻到了什么东西,高兴地叫嚷了起来。


“我知道有个任务你要是不做你就再也别想看到这个电脑了。”我面无表情地从他身后抽走了他腿上的电脑。


“诶~阿兰姐~电脑还我嘛…”


“你答应帮我收拾东西我就还给你。”我戏谑地看着他,“不然你这辈子别想碰这电脑。”


好嘛,他成功的被我的死缠烂打整没辙了。


“嗯…让我看看…这个放这里,这个放这里…这是给杰拉德和索尔贝买的可乐…这是给加丘买的意大利面…”


我将袋子里的东西一一摆进冰箱,一抹紫色突然闯进我的视野。


梅洛尼把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左手环过我的左肩玩弄着我的发丝。我撇头看他,发现他那漂亮的蓝色眼睛注视着我,一瞬间我感觉他的体温比面前的冰箱还低。


“阿兰姐,你给我买了什么东西吗?”


…搞半天是在撒娇啊,明明那双眼睛里完全看不出“撒娇”两个字。


“当然买了啊,也是意大利面哦,你最喜欢的口味。”我抽出一盒放在加丘那盒的上面。


“嗯…果然阿兰姐心里还是有我的。”梅洛尼没有温度的眼睛泛起一丝波澜,变本加厉地把头埋在我肩上吸取我的味道。


“啊…阿兰姐果然适合当一个母亲。”他意味不明地看着我。


我推开他的头,转身把食指抵在他的唇上:“我希望你说的不是那个意思,梅洛尼。而且,”我看向他身后那些毫无动静的袋子,“我希望你先把东西整理好了再过来撒娇。”


听罢梅洛尼的笑容消失了一瞬,转头看了一眼放在地上的袋子又重新挂上那标志性的笑容。


他放开我去处理物品,我整理完冰箱,走出厨房准备去地下室训练。



………………………………



梅洛尼盯着阿兰兹的背影,有些危险地笑了起来。


撒娇吗?她是这样理解我的行为的吗?


稍微,有点生气呢。


梅洛尼连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已经对那个如“母亲”一般对待自己的阿兰兹抱有一种名为“爱”的情感了。


他只是想要更多的,更多的了解,占有她,想要她对自己的关注更多,更多一些。


他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只觉得她刚刚“推开自己”这件事让他有一点点恼火。


下次,让她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自己身上吧。


想到这里,梅洛尼舔了舔嘴唇,那里还留着阿兰兹手指的味道。



……………………………………



我不知道梅洛尼最近是怎么了,过分的亲密,刻意的接触,虽然不足以让我脸红心跳,但还是让我产生了一丝不舒服不自在的感觉。


我对他,似乎一直都是一种长辈对晚辈的情感。


大概是因为知道了他从未感受过亲情,而我却是在父亲满满的爱中长大,让我对他有着怜悯的感情。


因为失去了家人,失去了生活,我把暗杀组的每一位都当做家人,而他们似乎没有把我当“家人”,而是“女人”,没错,是“女人”。


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只是我不愿挑明罢了。


我不希望我在乎的人为了一个“女人”大打出手——虽然他们确实这么干过。


至少我认为,我目前没有爱上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我只是把他们当做家人,当做我在乎的人。


而我意识到他们对我并不是这种情感的时候,我选择回避。特别是加丘和梅洛尼。


加丘还好,但梅洛尼最近似乎有点过火了。


我想起当时遇见他们的时候。


当时我正在西西里执行暗杀任务,返程的时候看到小巷里两个孩子正在被一群人拳打脚踢。


也许是同情心作祟,我出手救下了他们,那个蓝色头发的小鬼眯着眼睛看我,说我多管闲事,他自己一个人打的过。


我记得当时我像是听到什么特别好笑的笑话一样大笑了起来。


但事实是你们两个人都没打过他们,我说道。


这时,旁边一直不说话的黄色头发的孩子发现了我风衣内侧别着的属于「热情」的金色徽章。


你是黑帮吗?他问我。


我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顺便将他头发里面细小的石子和灰尘拍掉。是的呢,猜对了。我说。


两个小家伙的眼睛突然就亮了起来。


喂,我说,你们两个小家伙不会要请求我让你们加入黑帮吧?


两个小家伙一左一右抓住了我的胳膊,说着不让就不放我走。


嗯…让他们待在这里任由别人欺负也不是什么好选择,而且这两个孩子好像很缺钱的样子啊…


可是我干的可是杀人的事情哦,我吓唬他们,小心我下一秒就把你们的胳膊砍下来。


两个小家伙听到都是一抖。


我感受到两边胳膊的抖动,笑着说你们先放开我,我和我的队长报告一下,他同意后会由他来向干部引介你们。


再后来,就是他们两个入组。


蓝色头发的叫加丘,因为近视老是眯着眼睛,于是我在他赚到第一桶金的时候给他买了一副红框眼镜。


黄色头发的叫梅洛尼,他入组后没几天就把头发染成了紫色,获得替身之后还戴起了眼罩,穿起了风骚的衣服。


他美其名曰“时尚”。


我身为一个还算保守的中国女性表示不理解。


但想到里苏特的衣服我又释然了。


意大利的男人也许就这样吧。我想道。


加丘老是对我摆着一张臭脸,看到我就开骂,我说他没大没小的,他说明明他只比我小四岁,我说那你也比我小,你应该叫我姐姐,他生气地过来打我叫嚣着绝对不可能这么叫。


而梅洛尼显然乖多了,他想叫我“阿兰兹姐姐”,但因为这个称呼太长,被他自创改成了“阿兰姐”,而我也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奇奇怪怪的称呼。


我一直觉得梅洛尼是个乖孩子,直到那天他突然抱着电脑敲门进我的房间问我“喜欢哪种姿势”。


我觉得我养的孩子叛逆了。

▲▼▲▼▲▼▲▼▲▼▲▼▲▼▲▼

作者有话说:

🍈的性格真的太难写啦😭于是我询问了一下ivy太太心目中的🍈是怎么样一个形象,才有了现在这篇…虽然也没写出🍈内味就是了……

在我印象中🍈大概是一个有一点点恋母情结的偏执少年吧,因为官方设定性格比较偏向女性化,我会觉得🍈有一点点变态和腹黑属性,而且也就像ivy说的“他不懂男女之间正常的爱”,我才将我笔下的🍈设定了一点恋母情结……

最后给大家来点八卦——据说梅洛尼的那辆拉风的本田CB400经常被阿兰兹偷偷骑出去兜风,导致有轻微刮痕,被梅洛尼发现后阿兰兹被迫掏钱给他买了一台配置很高的电脑。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