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DIO乙女」我成为了dio大人的挚友(7)

◎莫名其妙的脑洞因为想记录下来所以就写了(什

◎文笔很爛,真的很爛,看不下去请不要强迫自己

◎第一人称注意!!!

◎妹切开是全黑的注意!!!

◎妹是反派注意!!!

◎时间线是从dio爷刚爬出棺材(草)开始

◎妹的替身面板见这里→「祭司」 

◎替身名字及能力有参考第五人格角色“祭司”

﹌﹌﹌﹌﹌﹌﹌﹌﹌﹌﹌﹌﹌﹌﹌﹌﹌﹌



「白金之星」。


那个紫色的替身。


那个属于空条承太郎的替身。


我一定要消灭他。


…………………………………………


花京院的肉芽被拔除后,我立刻通过荷鲁斯之眼回到了dio的住所,并且得到了下一步计划。


“啊啊,演戏么,”我低下头轻笑道,“放心交给我吧,我会好好当一个‘值得信任的伙伴’的。”


我利用荷鲁斯之眼登上了乔斯达乘坐的飞机,并目睹了那个自负、狂妄的蠢货,「灰色之塔」。啧,如此适合暗杀的替身,居然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甚至在墙上自大地写下“屠杀”一词!是dio大人给你的胆,让你敢这样做?!


真是让人不悦。


……


飞机因为「灰色之塔」的干扰,成功的坠机了,可惜这次坠机并没有任何一人伤亡,乔斯达命还真大。


我混入人群,乘坐救生艇上了岸,目光在人群中搜索,很快就看到了花京院那一头明显的红发。


调成好一副笑脸,我走上前去。


“好久不见!花京院哥哥!”


听到我的声音,红发少年惊讶地转过了头。


“啊,那个,你是,你是艾莉安娜?”花京院突然捂住头,一阵头晕,“你怎么会在这?”


我看着花京院痛苦的模样,心中暗喜。


早在肉芽拔除的那一刻,花京院就忘了除名字外关于我的一切。


“你是谁?我为什么会知道你的名字?”缓了一会后,花京院发问,“为什么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一丝熟悉感?”


“诶?花京院哥哥忘了吗?我是那个在埃及遇到你的小女孩哦,当时我看到了你身后的那个绿色的朋友…”


话还没说完,花京院和其他几人十分警惕地退后。嘛,正常反应。


不过那个熟悉的面孔先开了口。


“艾莉安娜,我在四年前见过你。”阿布德尔用探究的眼神盯着我,“我的占卜没错,四年后果然见面了,可是,你…”


“我认识dio。”


对面四人瞬间放出替身。


还真是心急啊。


“你们…身后的那些像人一样的,都是你们的朋友吗?”脸上带着天真的表情,我用小孩子般纯净的语气问道。


见对面四人仍不敢放下戒心,我立刻换了一副悲伤的面孔,“dio杀了我的父母,”我尽可能用痛心疾首的语气说道,“我的家,在那一瞬间就没了,我恨他,我恨他做的事,我恨他的存在,我想要…报仇。”


“于是我夜晚偷偷潜入dio的住所,看到了一个水晶球,上面映着你们四人的模样。阿布德尔先生和花京院哥哥我都见过一面,而且花京院哥哥说过他来自日本,我就想来碰碰运气。”


“来到日本的那天我到处打听,才知道你们其中一人背后是一个有名的石油公司,再后来我就找到了你们的…家。”说到家这个字眼时我眼角挤出几滴泪。


“我拼命的想追上你们,直到现在到达香港我才有机会和你们坦白。我很抱歉吓到了你们。”我开始低头抽泣。


抽泣的同时用余光观察着他们的动向。


“喂,你说潜入dio的住所?就凭你一个小女孩应该难以办到吧?”


啧,是那个空条承太郎的声音。该说不愧是思维缜密吗,只是一点细节就会被抓住。


但没事,有时候狼可斗不过狐狸。


………………………………………


在向他们展示了自己的替身后,几人终于对我放下了戒心。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我的…你们管这个叫替身对吧,拥有一个能够开启传送门的能力。”我的目光扫过每一个人,试图从他们的神情中抓到一点信任。


终于,我看到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哈哈,大伙都吓到她了!人家还只是个小女孩呢!”乔瑟夫打着哈哈说道,“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啊,不过我们的旅途会很艰辛,你真的要跟着我们吗?”


“我不怕艰辛。”因为于我而言绝对不是艰辛。


“我想要复仇。”当然不是向dio大人复仇。


“我有勇气。”这是当然的。


“就算你们拒绝我也会跟着你们的。”我会等到时机成熟的那一天,杀了你们。


眼中闪烁着激动的光芒,我看向乔瑟夫。乔瑟夫看向其他三人。其他三人看向我。


阿布德尔的眼神开始柔和下来,是同意的眼神。花京院刚从头痛中缓过来,有些疑惑地看着我,大概是想问我一些事情吧,虽然我会说谎就是了。至于那个空条承太郎…似乎觉得我很烦。


原来在他眼里我是累赘啊,一股莫名的怒火涌上心头,不过很快就被乔瑟夫的叫声打断了。


“还站在那干什么呢!快来,我们去找点吃的休息一会!”声音来自一个已经跑到大街上挥舞着双臂的老头。


…幼稚。


﹌﹌﹌﹌﹌﹌﹌﹌﹌﹌﹌﹌﹌﹌﹌﹌﹌﹌

妹的日记:

计划很顺利,成功混了进去

空条承太郎没有对我放下戒心

我会让他们知道

他们是斗不过狐狸的

……

▲▼▲▼▲▼▲▼▲▼▲▼▲▼▲▼▲▼

突然诈尸!!!!嗨害嗨!

我回来啦,之前一直沉迷游戏无法自拔,都忘了自己还有个坑没填,甚至还想了另一个坑()具体见我刚发的脑洞 

这里的省略号代表日记还有一部分没有展示出来,毕竟这一天还没过完嘛…

这章有点水,大部分都是妹的话,姑且算是过渡章吧,好久没写文我感觉脑子要被榨干了(瘫)

下一章波波!

评论(1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