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妍

吉良吉影梦女
重浓度乙女人

「DIO乙女」我成为了dio大人的挚友(8)

◎莫名其妙的脑洞因为想记录下来所以就写了(什

◎文笔很爛,真的很爛,看不下去请不要强迫自己

◎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注意!!!

◎妹切开是全黑的注意!!!

◎妹是反派注意!!!

◎妹的角色设定见这里→ 艾莉人设 

◎替身名字及能力有参考第五人格角色“祭司”

◎从本篇开始文风会有转换请注意!

﹌﹌﹌﹌﹌﹌﹌﹌﹌﹌﹌﹌﹌﹌﹌﹌﹌﹌


看着女孩蹦蹦跳跳地往前走,承太郎心里只有说不出的违和感。


倒不如说这个女孩出现的时候他就觉得可疑了。


这孩子眼神里有某种东西。


是黑的。



……………………………………



乔瑟夫找了个中式餐馆吃午饭,我四处观望着,试图找到dio大人所说的“那位银色头发的骑士”。


银色在一群黑色中十分显眼,更不用说那个长度……


dio大人还真是喜欢找一些头发奇奇怪怪的人啊?我暗暗想道,不过这种头发还是挺独特的,有机会杀了他做成收藏品吧。


一丝兴奋闪过我的眸子,随即又暗淡下来。


毕竟不可能真的去杀了他,至少现在他还为dio大人所用,如果他背叛或者失去价值的话,决定权可就在我了。


没过一会,那个男人果然走了过来。


“请问一下,我是外国来的,看不懂这菜单上面的字,能帮帮我吗?”


“滚,烦死了。”


啧,怎么又是承太郎这个家伙。


脸上挂着笑容,桌下的手捏紧成拳头,一阵怒火涌上心头。


他有什么资格说出这种话?!


我强压着心中的愤怒。


“承太郎!礼貌一点!”乔瑟夫开口,“抱歉啊,来和我们一起吃吧。”


算你识相,老头子。


然后他就拿着菜单一通乱点。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我真的是没眼看。


“乔斯达先生,要不我来点吧。”我看向乔瑟夫,“我之前有个中国邻居教了我中文。”


我一脸正经的说着谎,突然,我感到旁边一阵强烈的目光。


来源是承太郎。


这家伙…真是让人火大…


我没想到他接下来的举动让我更加火大。


“不,还是老爷子你来点吧。我信不过她。”说完斜撇了我一眼。


“为什么呢?是因为讨厌我吗?”我按耐不住愤怒,直接拍案而起,“没想到我所认为的‘能帮到我的人’之中也有这么小心眼的啊!”


乔瑟夫看到自己孙子突然表现出的异常,也没来由地生气,“承太郎!你安静一点!她只是好心帮忙!”


“啧。”谢天谢地,那家伙终于肯闭嘴了。


“谢谢您,乔斯达先生,那么我来点菜吧。”我尽可能的展露出一个笑。




………………………………………




点完菜后,阿布德尔开始和我搭话。


“艾莉安娜小姐,请问你当时,我是说四年前,知道DIO吗?”


“唔,不知道呢,还有,大家叫我艾莉就好。”


“好吧,艾莉,我想告诉你的是,”阿布德尔突然紧盯着我,“四年前我给你占卜时,除了占卜到我们会再次遇见,还有你的未来。”


我心中一惊。


我的未来?不会发现我和dio大人有关系吧?


“你的未来,与承太郎息息相关。”


???


承太郎?那家伙?我跟那家伙息息相关?


开玩笑的吧!?


我敢肯定我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


不仅是我,承太郎的脸色就像是吃了屎一样恶心。


“阿布德尔先生,请告诉我为什么我和,”我咬着牙说出那个名字,“承,太,郎,息息相关吗?”


阿布德尔看到我们俩的脸色,斟酌了一下语言:“这我就不清楚了,我只是在你的未来看到了承太郎的影子,不过从影子可以辨别出你们两个是背对背的,但我还看到另一个影子,那个影子完全看不清。”


看不清?那应该就是dio大人了。


但阿布德尔说完这段话后饭桌上的气氛变得微妙起来。


花京院还在因为我的到来而头痛。


承太郎压着帽子,试图遮住自己吃了屎一般的表情,并且思考着什么。


我在脑中想象着几人被切成碎块的模样。


乔瑟夫一边等菜一边哼着歌。


阿布德尔看到没人接话识趣地闭上了嘴。


至于那个银发男人…好像是叫波鲁那雷夫来着,看上去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好在过了一刻钟,菜陆陆续续地上来了。


“啊,”波鲁那雷夫夹起一片五角星形状的胡萝卜放在了自己后颈的地方,“这个形状的胎记我好像有个朋友也有呢。”


朋友?你也配?我心中嗤笑。嘛无所谓,反正也是个被肉芽控制的傀儡罢了,没有价值了自然就能丢弃。


听到他说的这句话餐桌上的几人立即警惕起来,四双眼睛死死盯着他。


突然,面前的汤里刺出一把剑,直直地砍向乔瑟夫。


“危险!”阿布德尔立刻掀翻餐桌,放出了替身。


“穆罕默德·阿布德尔!我很敬佩你的勇气!”波鲁那雷夫身后出现了一个中世纪骑士样式的替身,怪不得dio大人称他为骑士啊。


“那么我来正式介绍一下,我是简·皮耶尔·波鲁那雷夫,我将用这把剑斩断你的灵魂!”


台词意外的中二呢。


“不过在这里展现不了真正的实力,我带你们去个上好的葬身之地吧。”


不是?等下?你未免太正直了点吧?被肉芽控制了还能这么遵守骑士准则的你还是第一个,啧,稍微夸奖一下吧。


虎豹别墅,的确是个气派又空旷的地方,霸气的雕像随处可见,这位置打架再适合不过了。


“首先是你!阿布德尔!”波鲁那雷夫指向阿布德尔,“我要一个一个斩杀你们!”


一对一吗,不错,那么就让我看看阿布德尔到底有多强吧。



﹌﹌﹌﹌﹌﹌﹌﹌﹌﹌﹌﹌﹌﹌﹌﹌﹌﹌

妹的日记:

也许不可信,但空条这家伙看我的眼神始终不对劲,以后看来是避免不了一场恶战了呢,空条承太郎,我们注定会打个你死我活呢。


▲▼▲▼▲▼▲▼▲▼▲▼▲▼▲▼▲▼

作者有话说:

感觉文风变了好多,纠正不回来了,嘛,那就任其发展吧,这篇的话大概是一周一更,马上快期末了也可能会有一两个星期的失踪,不过不会再像上次那么久啦💦💦💦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